2013年特殊孩子親子福音夏令營

 

一、活動說明:

   每年暑假,台中榮中禮拜堂都專為特殊孩子家庭,精心設計全家能一起參與的親子福音夏令營。我們從各大學招聚富有生命力與愛心的大學生,並在營會前透過寶貝班經驗充足的團隊及特教博士,給予三天密集的特殊教育知能及實務研習,學習以上帝的愛來愛您的寶貝。

    四天三夜的夏令營活動有:詩歌、故事、戲劇治療、節奏活動、室內外團康、大地遊戲、美勞、讚美操……等有趣的活動。

    與一般夏令營最大不同是,我們的營會同時邀請父母一起參加,您除了可以安心將寶貝交給輔導哥哥、姐姐,稍加喘息外,我們更為您安排豐富的家長成長課程。講員有來自美國的劉大衛夫婦、寶貝班的汪媽媽(「台灣第一家庭獎」得獎家庭)、台灣特殊兒童手足問題專家胡秀妁博士與夫婿洪登南先生。他們將在課程中分享生命故事、如何教養特殊孩子與處理手足問題、與同心建造家園。

   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夏令營,期待8月1日在埔里水頭山莊與您相會!

二、參加對象:

  特殊兒童的家庭(包括家長、特殊兒及一般手足)。特殊兒童以國小、國中生為優先考慮,手足以小一以上,能離開父母親進行團體活動為宜。

  恕不接受兒童單獨報名,請父母陪伴參加。

  以未曾參加者為優先考慮。

三、活動時間:2012年8月1~4日(四天三夜)。

四、活動地點:(浸宣埔里營地水頭山莊、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中正路71號、電話:049-2925552)

五、報名需知:

    ★費用:大人2500元、小孩1500元(特殊孩子免費,請附殘障證明或其他證明)。

    ★報名方式:

  1. 每戶得先繳齊全數費用,請使用郵局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台中基督徒榮中禮拜堂;劃撥帳號:2167976-3(請在備註欄註明:繳交「特殊孩子營會」費用,並請將「特殊孩童名字」寫上)。
  2. 務請將報名表、特殊生基本資料填寫完畢,傳真至04-24612451,或mail至yehorov_uk@yahoo.com.tw或郵寄至407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二巷18號,台中榮中禮拜堂【特殊孩子親子福音夏令營】籌備會收。台中榮中禮拜堂電話:04-24612590
  3.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5月31日止,額滿提前截止。因故不能來又於6月30日前告知者,退回一半費用;無故不來者,恕不退費。 

報名前請先電話詢問或上台中榮中禮拜堂網頁查詢:是否已額滿。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林小姐。電話:0930039444、電郵: yehorov_uk@yahoo.com.tw

                       台中基督徒榮中禮拜堂「特殊孩子親子福音夏令營」籌備會                                                  

                                                                  2013/2/15                                                     

                                              

下載 2013年夏令營-家長報名表(WORD檔)
下載 2013年特殊孩子基本資料表(WORD檔)

 關於這個夏令營的內容,請參考 【文章代貼】關於特殊孩子親子福音夏令營

 

 

arrow
arrow

    洗碗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