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巨蜥餌料,你,選對了嗎? ☆★☆★☆★☆

餌料

成就

說明

野性的饗宴

妓者將以「驚人獨家‧巨蜥吞雞全都錄」報導您的成就,聲望+10。

自找死路

妓者將以「活兔打斷腿 大學生殘忍餵蜥蜴」報導您的成就,聲望-150。附加效果:動保團體仇恨值+2000,觸發「校長的關心」任務環。

鼠類殺手

妓者將以「大學生養巨蜥 老鼠跑光光」報導您的成就。聲望+50。

蟑螂

蟑螂殺手

妓者將以「巨蜥食量大 蟑螂吃光光」報導您的成就。聲望+70,觸發「媽媽的請託」、「同學阿嬤的請託」、「鄰居媽媽的請託」任務,可重複領取。

幼貓

自找死路

妓者將以「可怕!無辜小貓成為巨蜥飼料!」報導您的成就,聲望-150。附加效果:動保團體仇恨值+2000。

幼犬

自找死路

妓者將以「血腥!幼犬被巨蜥吞食!」報導您的成就,聲望-150。附加效果:動保團體仇恨值+2000。

小蛇

萬古洪荒

妓者將以「巨蜥大戰巨蟒 珍貴畫面直擊」報導您的成就,聲望+30。

小型蜥蜴

同類相殘

妓者將以「同類相殘 蜥蜴吃蜥蜴」報導您的成就,聲望+10。

飼料

寵物「巨蜥」死亡,損失5000金,其他寵物好感度-30。

*本文豪小專用,請勿當真!就算蜥蜴會吃蟑螂老鼠,家中的蟑螂老鼠也不會自己送上門的唷^.<
*本文推測以妓者高深智力可能寫出的標題,故錯誤甚多,請勿指教!但歡迎補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文章:
奇獸飼育學: 這個什麼救援小組會救狗並不表示什麼都懂, 巨蜥那來的飼料啊?

奇獸飼育學:草原/黑喉巨蜥並不會吃罐頭, 那不是澤巨蜥, 那來的寵物專家不要亂扯好嗎?
[轉載]台灣兩棲爬蟲動物協會 對2011/03/06兔子餵食巨蜥的看法


本人意見如下:

如果是把餵兔子當玩樂就非常不可取,不過如果某報導沒說錯,他只是要教其他玩家如何餵食才錄下來,或如兩爬協會的聲明中,該生明明就有設隱私卻被外流那就很衰小了。飼養以活體為食的生物本來就承擔著較高的風險(此指社會道德方面),因此如何去拿捏那個界線就顯得非常重要,我想這位玩家若是不慎撈過界才惹上這場禍事,也算吃一次虧學一次乖了...。看到妓者整天豪小,無知又厚顏無恥地瞎掰,被罵就裝死,實在應了「人無臉皮則天下無敵」之言,非常人能及;動保團體只要粉口愛的動物都要管一管,事業越做越大,雖然不具備相關知識但也能說得天花亂墜,令人無限景仰。在下眼見諸位先聖先賢以一嘴一鍵盤縱衡江湖,將異己者趕盡殺絕之魄力,忍不住也跟著豪小起來,所以寫了這篇莫名其妙的文章,希望能學習妓者大人們發文不負責的強悍作風以及動保團體不懂也能裝懂之深度,讓自己未來更加光明璀璨!!

p.s.在下選字不當,若有錯字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洗碗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