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木屋的生活,偶爾也有不方便的時候,例如廁所衛生紙沒有地方擺,放在馬桶蓋上很容易打翻滾到地板等等...

  幸運的是,這個地方雖然缺乏種種成品(尤其是塑膠製品),卻擁有非常豐富的原料!這時候,就是發揮巧思,讓生活變得更加便利的時候了!

 

  只要三個簡單的步驟,你也可以利用竹子、榔頭、釘子作一個自己的衛生紙架,快,現在就跟著洗碗精一起作!!

 

  首先,去砍一小段竹子,竹子的直徑要小於捲筒衛生紙中心,寬度則需略大於捲筒衛生紙,所以建議帶著中間用剩的圓筒去測量!為了避免竹子亂滑動,可以在竹子兩邊刻下凹痕,至於要刻在哪邊,請繼續往下看。另外這邊只有捲筒衛生紙和餐巾紙而已,如果你們用的是平板或者抽取式衛生紙請不用繼續看下去...。

tissues1

  接著拿個榔頭,把兩個釘子左右分別釘在牆上,釘子呈水平,位置為剛好能架住竹子,又不會碰到衛生紙的寬度,是的,如果你家用的是磁磚,也不用看下去了=..= 竹子的凹痕要刻在正好能嵌入釘身的位置。考慮捲筒衛生紙也有一定厚度,釘子請用長一點。

tissues2  

  最後,把捲筒式衛生紙放上去,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愉快地享受午後廁所時光!!

  試拉的感覺非常順暢(指衛生紙),連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你也想流暢地使用捲筒式衛生紙嗎?現在就拿起榔頭,打造屬於自己的衛生紙架吧~~!!

tissues3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生紙架 DIY 竹子
    全站熱搜

    洗碗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