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之前一番波折後,終於抵達台灣駐貝里斯技術團所在。放眼望去,貝里斯當地許多建築都是高腳屋,房子離地面有一段距離,下方通常可以擺個桌子乘涼聊天,另外當地幾乎沒有兩層以上的房子,就連團部辦公室也只有一層唷!

 

辦公室旁邊最醒目的就是這棵"鳳梨樹",對空鳳有點認識的人第一眼應該都離不開它...

1-1

樹上爬了品種不明的空鳳,地上也不時可以撿到掉落的植株,另外相機的鮮豔度不小心調太高了,色彩有點太過豔麗...
1-2

不只如此,椰子樹幹上也爬了不少,它們到底是怎麼上去的啊@@"
1-3

 距離團部步行不到30秒的路程就是我未來九個月的家---第五號小木屋!
2-1

沒錯~是小木屋耶!可惜內內外外都塗滿了油漆,沒有木頭特殊的香味,而且有點年代了,裡面灰塵和黴菌不少,不過對於不挑的我來說,可以體驗一下住木屋的滋味也不錯!
2-2

小木屋的構造很簡單,一個客廳:
3-1

兩間臥房外加一個儲藏室,以下是臥室,最大的問題是紗窗有點漏洞,晚上最好不要開燈,不然很多趨光性的小昆蟲會飛進來,防紋門簾和蚊帳是不可或缺的:
3-3

一間廚房,對我來說在國外居住最大的問題就是食物,要自己煮飯好困難啊T______T,而且右邊的瓦斯爐壞掉了,目前只有一個能用:
3-4

一間浴室,剛到第二天馬桶竟然鬆掉了,上廁所會搖來搖去,應該不是我帶賽吧...。另外浴室地板似乎因為長期的濕氣有點腐蝕,我買了浴簾希望可以減少洗澡洗一洗地板塌陷的風險:
3-5

一隻室友,住在浴室裡,行蹤縹緲,根據另外一位室友(人類)表示曾經在馬桶裡見過牠...,偶爾會聽到牠的叫聲從浴室傳來,聲音有點像狗吠。
4-1

鄰居一號,住在走廊的屋簷下,牠的家和牠的身形有點不成比例,因此牠的屁股總是露出鳥巢...,讓我懷疑牠該不會是懶得築巢跑去霸占人家的房子吧...
 4-2


鄰居二號的小孩,嗷嗷待哺中,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4-3

4-4 4-5

以上就是洗碗精的住所以及鄰居和室友(另外我還有一個同梯的人類室友)近況,附帶一提這邊晚上其實出乎意料地冷,冷到我晚上套了四件衣服還是睡不好,只好託人幫忙買床大被子...,所以不要以為熱帶會有多熱,早晚的溫差比台灣大很多@@|||

 

如果本篇文章對你有用,請幫我在下面按個拍手吧,拍手不用錢,但是我會知道有多少人肯定我的文章,而且也能得到一點點額外收入喔~!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洗碗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