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我:「老闆,摺頁呢?」
老闆:「Sunny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們的紙用完了,周四再給你好嗎?」
(禮拜五)
我:「老闆,摺頁呢?」
老闆:「Sunny我們已經印好了,現在正在摺,我明天送過去Sigatoka給你!!
(禮拜六)
我:「老闆...」
老闆:「Sunny我們還在摺,我等下打給你!!
(在鎮上逛了一圈紀念品店後)
老闆:「Sunny...我們...還...在...摺...,你可以來我們家嗎?

等待已久的番茄栽培摺頁拖了快一周終於即將出爐,我驅車前往老闆家,現場看到4、5個員工在幫忙摺摺頁(你們還沒摺完啊!這是摺紙地獄嗎?),然後...

我:「這個...這個是舊的版本啊!」
老闆:「什麼!?不是這個嗎?」
我:「這個是當時試作的版本,我後來不是有給你一份新的嗎QQ
老闆:「當時太趕了我沒注意到...真是非常抱歉,給你減100元(約台幣1600)好嗎?」

都印出來了也只能同意,心中暗暗打算這些全部發給學校學生,然後凹農部給錢再印一批,這家店紙張和印刷品質都很好,可是為什麼要出包啊啊啊QQ

於是老闆請我在他家裡面喝飲料等摺頁,他們家是印度人,老闆媽媽泡了一杯濃縮果汁+自來水+糖的飲料(超甜),接著又應老闆要求泡了一杯紅茶(還是超甜),本人委婉表示有點甜,老闆媽媽還稱讚我們台灣人吃得很健康,其實並沒有,是你們為什麼明明就很甜的濃縮果汁還要加兩滿匙的糖啊我不懂啊!

坐著和老闆以及老闆的媽媽聊天,老闆說他們從昨天早上八點折到下午六點,現在只剩下800張了很快就好。結果等了一個多小時,老闆的媽媽受不了也拿了一疊進室內,叫老闆教她怎麼摺,一邊折一邊喃喃自語地說「是這樣折嗎...恩...沒有很難嘛...」。我乾脆也幫忙摺起來,這是五折摺頁,三折就可以折完,但是老闆媽媽從最邊邊開始一面一面地折,不但對不準而且耗時,我就示範怎麼做。

然後老闆媽媽跑出去教工人們,我才知道原來所有人都是一面一面地折,難怪一堆人折2000份折頁摺了兩天還摺不完,而且摺得歪七扭八(死)!!!

工人們好像看到什麼神蹟一樣讚嘆連連...,大家看起來非常驚訝...!
工人A:「歐買尬!歐買尬!
工人B:「早知道可以這樣摺我一個人就能搞定2000張啦!
工人C:「昨天我在店裡摺了一整天,坐著摺站著摺又坐著摺...
工人D:「XXX你過來你過來(招手叫剛剛不在的工人過去),你看你看...」
工人E:「What???What??」
工人D:「你看嘛你看...(摺)」
工人E:「窩喔喔喔!」

我:「囧rz」

最後,雖然大家摺紙的速度突飛猛進,但我下午三點多到老闆家,回家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QQ


老闆:「以後你們摺折頁的時候都要Sunny在旁邊!」
我:「T▽T」

 

DSCN2163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洗碗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