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作者本人在下我整理出自己覺得比較有意義的文章(絕大多數來自FB朋友分享),貼在自己的FB上,有點類似一周大事的感覺(雖然不一定以一周為周期),想讓更多人了解世界上發生的事(當然還是以台灣為主),這樣的小小活動,本人命名為文章轟炸機,因為每次都是一連串的文章轟炸,其實心裡也知道真的會看的人不多,畢竟一連串的東西丟出去給人壓力太大。

比起其他輕鬆愉快的生活小品、農場工作照片等等,收看的人數差別頗大。

後來開始在文章前面加上輕鬆的照片,文末也放上幾篇有趣的文章,似乎看的人變多了。但是以放小番茄的文章為例,留言好像都變成討論小番茄了…Orz

這一天,PO了一篇轟炸機,主要是兩國元首都提出了關於統獨的言論,馬英九說得很模糊,習近平到是說得很清楚,事關台灣未來,看的人卻比之前的文章還少…!於是本人突發奇想來了個自拍照,想測試看看又會有多少人按讚,自拍真是個大學問,拍了十幾張結果只有這張拍失敗的模糊照片能看,其他都毫無氣氛,難怪一堆自拍妹不是放濃妝照就是放模糊照,距離產生美感是絕對的真理啊!

結果...結果自然在意料之內...

直接看截圖:

2014年2月15日的文章轟炸機,共24人按讚
1.gif          

 

2014年2月22日的文章轟炸機,共39人按讚
2.gif

 

2014年9月6日的文章轟炸機,共30人按讚
3.gif

 

2014年9月19日的文章轟炸機,共43人按讚
4.gif

2014年9月28日轟炸機,只有16人按讚

5.gif

2014年9月28日PO廢文,一個晚上過去就有68人按讚,而且討論熱烈。

6.gif 

 

 

測試的結果:難怪自拍妹滿街跑,關心國家大事的人反而沒沒無聞…。除非像雞排妹那樣邊脫邊談國家大事...Miffy Cheng你覺得哩= =+

不過幸好,之前PO的一篇兒時照片按讚數還高於自拍照,表示本人不用靠著自拍衝人氣,只要發文章轟炸機的時候多PO一些有趣的照片就好了(呼~)!

7.jpg  

最後拍謝,其實這才是拎北的真面目:
7.jpg

 

 

謝謝收看!上面那張照片要下載去貼門口防邪祟的請自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洗碗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